top of page

The Best Christmas Movie Of All Time (Trailer) 看Zack和Justin搞笑Parody聖誕電影預告片!!!


(需要記得開CC字幕喔!!)

我自己就超級喜歡 BuzzFeed 的 Zack 和 Justin,兩人一來一往的搞笑互動,也是 BuzzFeed 裡相當有創意和天分的影片製作與演員。

兩人詼諧得將幾乎所有耶誕電影 cliche (陳腔濫調、老調重彈、老掉牙) 的元素,組成這部搞像影片。

今年聖誕,兩人沒特別製作耶誕主題的影片,那就讓我們回顧一下,兩年前兩個大男孩製作的瘋狂 parody(滑稽模仿) 吧!

**沒有這部電影,誤信**

西方人聖誕節如同台灣的過年一樣重要,是一個再遠也要和家人團聚的日子。記得我小的時候,我的媽媽會讓我在床頭掛上一隻紅色聖誕襪,我就會興奮到睡不著(結果還是睡著了),隔天醒來後,就會發現我的耶誕襪襪裡擺著當時最喜歡的小美人魚Barbie,一心相信世界上真的有Santa Claus!

長大後才知道,原來只是爸爸媽媽假扮的。吼~~害我夢碎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Merry Christmas!!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Me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